[团队公告]“Design & Pattern”团队章程[试行]

Design & Pattern ”团队章程

 

[试 ]

 

一. 成立目的:

希望通过“ Design & Pattern ”团队,对软件设计给与强烈的关注,对软件模式进行深度地探讨,以期在学术研究和项目应用之间搭起一座桥梁。

二. 宗旨:

  Design & Pattern ”团队是一个开放自由的团队。在这里,没有学术的专制、观点的强横。你可以高谈阔论剖析你的思想,直言无忌表达你的观点。只有争辩才能撞击出思想的火花。在“ Design & Pattern ”团队中,没有永恒的真理,只有求真的精神和严谨的思想。

三. 专注范围:

只要与“ Design & Pattern ”有关,一切皆可能。

具体内容:设计模式、重构、 UML OOP TDD XP 、软件架构分析与设计、软件过程管理……

四. 申请条件:

1、  博客园成员; [ 必备条件 ]

2、  有丰富的软件过程管理经验,关注软件设计,有志于研究软件架构设计;

3、  对“ Design & Pattern ”感兴趣,希望能参加有关“ Design & Pattern ”的技术交流;

4、  愿意与别人分享你的心得体会; [ 必备条件 ]

5、  遵守“ Design & Pattern ”团队管理条例。 [ 必备条件 ]

五. 管理条例:

1 、遵守博客园的相关规定;

2 、“ Design & Pattern ”团队对观点没有限制,开放而自由;但发表文章需与团队关注主题相关;无关作品不能发表在团队博客里;

3 、关注“ Design & Pattern ”团队建设,积极发表“ Design & Pattern ”团队文章;

4 、“ Design & Pattern ”团队管理成员对成员构成保留管理权利。

六.团队管理成员:

       dudu Wayfarer 、吕震宇

 

 

Design & Pattern ”团队

2004 12 8

 

 

注:对非团队成员,欢迎对团队成员文章和观点自由评论!

 

申请加入本团队,请点击:申请加入

 

posted @ 2004-12-08 17:22  张逸  阅读(1345)  评论(6编辑  收藏  举报